学校召开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4-30作者:徐立峰设置

       4月28日,学校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导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西奎主持。校级督导专家,教学评估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西奎首先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与贡献,并对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

      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张旭东重点介绍了教学评估中心的工作职责,并将2015年工作计划向督导专家进行了通报。在随后的座谈中,督导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评估对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和必要性,在肯定教学工作的同时,对目前课堂教学、青年教师的培养、毕业设计、排课、实践教学、仪器设备、教师学生评教和职称评聘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西奎要求,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并逐项进行研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同时,希望专家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教学工作,做好教学督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