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5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25作者:设置

     自1016日至1028日,按照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要求,教学评估中心完成了对部分本科专业的专家考察与评价工作。主要分为专家审阅自评材料、现场考察、评价与结论反馈三个阶段。聘请专家12人,分为6组,评估本科专业13个,涵盖所有学院(部)。专家审阅了参评专业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培养方案、课程教案等材料,到学院现场考察听取了参评专业介绍,检查了教师说课26门、抽查了26门课程的1000多份试卷、审查了13个专业毕业设计(论文)78份。最后,专家结合审查材料及现场考察情况,认真撰写考察评价意见。

     通过评估,发现各学院(部)在专业自评、专业介绍、说课、试讲及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一些问题。通过自评和专家评价,基本摸清了参评专业的状态,也进行了专业评估的演练,为后续的审核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