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布置2015年度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27作者:设置

        11月25日,在学校教学工作例会上,教学评估中心就2015年度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做出布置。评估中心张旭东主任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状况年度报告制度的通知》精神,并对我校2015年度毕业生分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的总体要求、范围与内容、任务分工、工作进程及具体编制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西奎副校长对年度报告的编制重要性做了强调说明,对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是对学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梳理和全面总结,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的重要途径,对于社会、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办学实力、办学成效具有重要作用。王校长要求各部门、学院(部)高度重视2015年度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编制,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分工的报告编写工作,实事求是,突出特色,客观真实地反映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状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报告编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