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5作者:设置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本学期第17周周五开始进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形式:本次评教工作采用网上评价方式。

二、评教时间: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安排在20161216—201712日。评教系统将在20161216日上午900启用,201712日上午900关闭。

三、参评对象:所有在校生。

四、评教方法:学生可在任何一台能够接入校园网的计算机上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评教,具体操作详见《学生网上评教指南》(见附件,也可到教学评估中心“下载中心”处查看)。

五、评教要求:学生评教是学生维护自身学习权益的重要方式,是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各有关教学单位要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学生参与评教工作,确保学生全员参评、高质参评,客观、真实地反映教师的教学状况,为教师改进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供重要的信息。

学生不参与网上评教,将不能进行成绩查询,其后果自负,同时要通报批评。

六、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学评估中心综合办公室。电话:89631693

  

附:学生网上评教指南可从下载中心下载

  

  

  

  

教学评估中心

                   2016.12.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