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6-11-19作者:设置

1118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张新义教授代表专家组全体成员介绍了此次评估现场考察期间专家组成员的工作情况,并代表专家组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作了总体反馈。在反馈中,他从办学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六个方面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良好做法与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嘉川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深刻领会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扎扎实实进行整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突出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努力使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和整体办学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工业大学。

张士昌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并进一步确立教学中心地位,不断加大教学投入,充分发挥高校的育人功能;二是专家的指导意见找准了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对学校今后进一步客观理性地审视本科教学工作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具有重大的启示意义;三是学校将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梳理、深刻领会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每一项意见和建议,逐条逐项做好整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留死角,切实把专家的意见落实到本科教学的每个环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