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督导专家检查2013级本科专业毕业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08作者:设置

 根据省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学校2017年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督导力度,促进实践教学质量,组织开展了2013级毕业实习的督导评价工作。

         53日至4日,评估中心聘请4位校教学督导专家分为2组,对2013级生物技术、应用化学、国际商务、造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2个本科专业毕业实习情况开展了督导评价工作。督导专家到各学院(部)现场查阅已提交的参评专业的实习规章制度、毕业实习大纲、毕业实习指导书、毕业实习计划、实习考勤情况、实习笔记、实习报告及实习工作总结等书面材料后,提出了督导评价意见。本次毕业实习检查结果以专家督导评价的原始意见直接反馈至教务处和各学院(部),供实践教学运行、管理与整改时参考使用。反馈内容包括毕业实习情况总结以及存在问题与改进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