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专业评估检查与考察评价

发布时间:2018-05-30作者:设置

 根据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和专业评估常态化要求,518日至28日,组织专家检查了上学年参评专业整改情况以及进行了本学年专业考察与评价工作。

    一是专家审阅学院提交的支撑材料。实地考察各学院前,督导专家认真阅读各学院准备的相关材料,审阅了上学年参评专业的整改方案、总结以及本学年评估专业的自评报告、培养方案、各专业教师名单等资料。二是专家分组走访学院开展现场考察评价工作。督导专家每两人一组到学院现场考察与质询交流,检查上学年13个参评专业的整改情况以及考察评价本学年13个参评专业,抽查了13门课程共565份试卷,审查了10个专业共94份毕业设计(论文)。此外,本次专业评估新增对13个参评本科专业的专业达标情况检查。三是专家整理评估意见并进行结论反馈。督导专家结合审查材料及现场考察情况认真撰写检查与考察评价意见形成结论,专业评估的结果以专家考察评价各环节的原始意见直接反馈到教务处和各学院(部),供教学运行、管理与整改时参考使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