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作者:设置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本学期第17周周开始进行2017/2018学年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形式:网上评价。

二、评教时间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安排在20186222018年76日。

三、参评对象:所有在校生。

、评教方法学生可在任何一台能够接入校园网的计算机上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学生评价菜单后点击进入评价,对每门课程进行评价。

、评教要求:学生评教是学生维护自身学习权益的重要方式,是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有关教学单位要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学生参与评教工作,确保学生全员参评、高质参评,客观、真实地反映教师的教学状况,为教师改进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供重要的信息。

学生不参与网上评教,将不能进行成绩查询,其后果自负。

六、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学评估中心综合办公室。电话:89631693。

七、重要说明:评教时可能有学生反映评教系统中存在教师未授课情况,这是因为评教系统中的课程信息是从教学系统中的教学任务中提取的,而所有需评价的教师均是各学院在安排教学任务时配备的教师,评教系统无法修改相关信息。如有此情况,请通知学生可先按评价规则对教师进行虚拟评价(否则评教系统无法运行);评价结束后请以学院为单位于76日将有关教师姓名及课程汇总后报教学评估中心,将在汇总成绩时删除此类情况。

  

  

  

教学评估中心

                                        2018.6.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