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新一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作者:设置

7月1日下午,学校(科学院)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曹茂永出席会议,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山东科技大学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茂永主持。

会上,陈嘉川宣读了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聘任名单并为新聘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他强调,本科教学之路任重道远,深化科教融合、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始终是学校(科学院)的重要课题,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要继续指导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多为学校出谋划策,共同努力,为提高专业化水平、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推进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召开了工作会议。曹茂永简要介绍了新聘督导专家情况以及学校(科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现状。他指出,学校(科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将不断加大教学督导力度,完善教学督导制度建设,推进本科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督导组组长察可文教授代表新一届教学督导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督导组将在巩固前几届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教学督导工作扎实开展,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山东科技大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世范教授对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了交流报告。他从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任务及分工,督导听课重点与记录及意见反馈,参与学校引进人才试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人才培养报告审阅、省级与校级教改及教研项目申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评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工作、所对接学院的各项教学活动、教务处安排相关工作等九个方面分享了兄弟院校的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与会督导组专家就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工作方法、所遇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返回原图
/